全文搜索
首 页 >资料 >行业纵深 >

正文

国际译丛 | 伦丁能源售出世界上第一批经认证的碳中和石油

发布时间:2021-04-29 15:33:56     来源:oliprice.com     作者:Tsvetana Paraskova

Oilprice 4月26日发布题为《伦丁能源售出世界上第一批经认证的碳中和石油》文章,相关内容摘编如下:

瑞典伦丁能源公司(Lundin Energy)近日表示已经出售了世界上第一个由挪威近海油田生产的净零排放的认证石油。

伦丁能源公司是西欧最大的油气生产商表示,在挪威近海的许多地区都很活跃。该公司表示,原油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被认证为碳中和,包括勘探、开发以及Scope 1和Scope 2的生产排放。

伦丁能源公司在挪威近海的Edvard Grieg油田抽出的石油,被卖给意大利炼油厂Saras SpA,用于其在撒丁岛的Sarroch炼油厂。

伦丁能源公司表示,Edvard Grieg油田是世界上第一个由Intertek集团独立认证的油田,通过了CarbonClear认证。为了向Saras公司提供一个完全碳中和石油产品,通过基于自然的碳捕获项目补偿了2302吨二氧化碳(CO2)的剩余排放,该项目得到了验证碳标准(VCS)的认证。

伦丁能源公司表示,从2025年起,其生产的所有石油都将实现碳中和。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k Walker说:“我们是第一家有独立领域碳排放认证的碳中和石油产品销售公司,这次交易将成为我们下一步业务发展的关键。”

(根据Oilprice 网站编译整理而成,作者Tsvetana Paraskova)


责任编辑:Kell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