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资料 >行业纵深 >

正文

国际译丛 | 拜登政府批准了美国首个大型海上风电场

发布时间:2021-05-13 14:28:53     来源:Energy Voice

5月12日,Energy Voice发表题为《拜登政府批准了美国首个大型海上风电场》的文章,摘编如下:

近日,拜登政府批准了在玛莎葡萄园附近的一个海上风电项目(Vineyard Wind),多年来,这个拟议中的海上项目一直处于长期停滞状态。

美国在海上风电方面已经落后于欧洲和亚洲。而该项目将耗资28亿美元,是首个美国沿海水域大型海上风电场。项目有80万千瓦的容量,足以为东海岸约40万个家庭供电。这是朝着拜登提出的到2030年末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升至3000万千瓦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Avangrid Inc.的母公司Iberdrola SA的海上风电主管Jonathan Cole说:“整个行业都在关注和等待这一许可”。Iberdrola SA正在与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公司共同开发Vineyard Wind。

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该项目是否能够经受住来自渔业集团和其他方面的潜在法律挑战。渔业集团认为,项目的设计和政府的环境评估是不充分的。

(根据Energy Voice文章编译整理而成)

 

责编:Kell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