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资料 >行业纵深 >

正文

国际译丛 | 哈总理阿斯卡尔·马明(Askar Mamin)与埃克森美孚高级副总裁尼尔·查普曼(Neil Chapman)举行会议并讨论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04 16:43:59     来源:Oil Price

6月2日,哈萨克斯坦真理报网站发表题为《哈总理阿斯卡尔·马明(Askar Mamin)与埃克森美孚高级副总裁尼尔·查普曼(Neil Chapman)举行会议并讨论投资项目》的文章,有关情况整理如下:

近日,哈萨克斯坦总理阿斯卡尔·马明(Askar Mamin)与埃克森美孚高级副总裁尼尔·查普曼(Neil Chapman)举行会议。双方围绕在油气勘探、生产和运输方面的联合投资项目——未来扩建项目和TCO井口压力管理项目、北里海项目的开发和里海管道联盟石油管道的现代化进行讨论。

双方对卡沙干油田(Kashagan field)的进一步开发前景进行了展望。2020年,卡沙干油田石油产量为1510万吨,比2019年增长了7.1%,2021年,该油田计划生产1515万吨石油。同时,双方展望了石油化工联合项目——聚乙烯和其他高价值产品的发展前景。马明总理指示成立工作组,研究埃克森美孚在哈萨克斯坦实施石化生产项目的经验。

马明总理指出埃克森美孚原始设备须在哈萨克斯坦进行本地化生产、提高本地化在公司采购中的份额、应用现代环保技术、坚持健康和安全的高标准以及在哈萨克斯坦实施社会项目,这些都十分重要。

埃克森美孚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投资者之一。自1993年以来,该公司已在哈萨克斯坦经济中投资超过260亿美元。

 

责编:李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