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计划对白俄罗斯供应石油

发布时间:2019-09-19 16:32:41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哈《斜体字报》9月17日报道,哈能源部副部长玛加乌奥夫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商签原油及成品油供应协议的工作进展顺利,协议文本已基本准备就绪,很快可转入内部协商审批阶段。白俄罗斯重点关注进口原油、粗柴油、重油等可在白炼厂进行加工的原料产品,对汽油、柴油、航空煤油等成品油兴趣较小。商签该双边协议不会对哈国内油品市场造成影响。

据悉,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拟于今年10月访哈,双方计划此前签署哈向白供应石油协议。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计划对白俄罗斯供应石油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