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近两周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增长 对国际油价有所压制

发布时间:2019-09-26 15:11:41     来源:央视网

周三,国际油价继续下跌,WTI和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均小幅下跌超过1%,基本回到了沙特油田遇袭前的水平。此外,美国能源信息局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增加了240万桶,该数据已经连续第二周上升,这也是带动油价回落的重要因素之一。国际油价未来走势如何?来看一下专业人士的判断。

方正中期期货研究院院长 王骏:目前,原油消费的旺季已经结束,通过美国炼厂最新的开工率情况,比上周下降了4%,在91%。我们预测下一周还会继续下降到90%。另外,我们也看到石油供给方面,美国的页岩油产量非常高,所以最近两周美国原油的库存意外的、超预期的增长,也使得国际油价受到压制出现下跌。整体来看,沙特的石油产量还在恢复,包括俄罗斯的产量也在往国际市场输送,造成短期供应紧张的预期得到缓解。此外,下游消费在减弱。同时,由于伊朗原油出口按月度持续下降,那么这个不确定因素会使得原油在回调到一定价格区间的时候,会有支撑。也要考虑到中东地缘政治因素再发力对市场的利多影响。

原标题:近两周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增长 对国际油价有所压制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