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与俄罗斯开启石油开采实验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08 17:51:17     来源:央视网     作者:侯佳琦

随着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成功访问古巴,俄罗斯国有扎鲁别日石油公司(Zarubezhneft)和古巴国家石油公司(CUPET)正式开始了在哈瓦那东北部玛雅贝克省石油开采实验项目的水平钻井,使用蒸汽注入的方式开采重油。该项目标志着古巴水平钻探技术的开始,由俄罗斯提供技术和设备,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内完成钻探油井3口,并将在一段时间内进行实验性开采。

  今年4月起,美国陆续制裁向古巴运输石油的船只及相关企业,导致古巴国内部分地区一度出现能源供应紧张的情况。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103日至4日访问古巴期间表示,俄罗斯会找到帮助古巴获得石油和石油产品的方式,商定一份古巴能源保障方案。

(原标题:古巴与俄罗斯开启石油开采实验项目)

 

责任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