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里海作业公司正在制定卡沙甘油田扩产方案

发布时间:2019-10-10 16:36:47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10月2日电,哈能源部第一副部长多斯穆哈别托夫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按照哈总统托卡耶夫的指示,哈能源部正在制定卡沙甘油田全面开发路线图,涉及巨额投资开支。目前,油田开发单位—北里海作业公司(NCOC)正在对多种方案进行比选。

卡沙甘油田是哈萨克斯坦在里海所属区域开发的首个大型海上油田。项目实施单位—北里海作业公司股东包括卡沙甘油气公司(16.877%)、皇家壳牌(16.807%)、道达尔(16.897%)、阿吉普(16.807%)、埃克森美孚(16.807%)、中石油(8.333%)、日本帝石(7.563%)等。卡沙甘油田一期项目于2016年投入商业开发。根据油田开发规划,一期建成后开始实施2019-2024年增产计划,将油田产量从37万桶/日提升到45万桶/日,之后启动二期项目建设。

原标题:北里海作业公司正在制定卡沙甘油田扩产方案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