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青海:1月至7月外送新能源电量50.9亿千瓦时

发布时间:2019-10-12 16:55:37     来源:央视网

从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今年1月至7月,青海省外送新能源电量50.9亿千瓦时,实现新能源发电企业利益最大化,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青海新能源资源丰富,水、光、风资源得天独厚。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青海新能源全年发电量达到168.64亿千瓦时,外送新能源电量37.5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3.80%,青海并网新能源装机占青海省电网总装机的43.9%,成为第一大电源类型。

今年以来,青海省工信厅按照全面推动绿色发展的要求,通过提前预判、科学调度、拓宽消纳空间等措施,积极服务光电、风电等有序并网发展,全力消纳新能源发电,取得良好成效。

原标题:青海:1月至7月外送新能源电量50.9亿千瓦时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