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报告表示,绿色氢或将在全球能源转型中发挥核心作用

发布时间:2019-10-12 20:00:1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国际可再生能源IRENA)的最新报告发现,绿色氢或将在全球能源转型中发挥核心作用IRENA预计,到2050年,绿色氢在全球最终能源消耗中所占比例将达到8%。

随着可再生能源成本的大幅下降,以及限制二氧化碳排放的紧迫性,绿色氢的潜力将变得更为显著,特别是对所谓的“难以脱碳”行业以及钢铁、化工、航运和航空等能源密集型行业,绿色氢可以为一很难真正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领域提供脱碳的方法。

此外,IRENA报告中表示,大规模使用氢燃料还可能推动可再生能源发电需求的增长。从长远来看,绿色氢可以为能源转型做出重大贡献。

(根据IRENA官网信息编译整理)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