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将建设大规模太阳能园区

发布时间:2019-10-23 16:14:18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晟、张毅荣

德国巴登-符腾堡电力公司日前宣布将建设德国目前最大的太阳能园区。

  据德国媒体报道,该太阳能园区距柏林30公里,计划占地164公顷,拥有46.5万个太阳能模块,预计装机容量超过180兆瓦,可为5万家用户供电。园区计划于2020年投入运行。

  近年来,德国大力发展包括太阳能、风能等在内的可再生能源。德国联邦能源与水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019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达到44%,创下历史新高。

  按照德国政府的“能源转型”计划,到2030年,德国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需达到65%,碳排放量较1990年需减少55%。

原标题:德国将建设大规模太阳能园区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