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能矿部2019年地热能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3 18:31:40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编者按:印尼支持“一带一路”倡议。2019年7月8日,第六届中-印尼能源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与印尼能矿部电力司司长理达共同主持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李凡荣提出,希望双方能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战略的指引下,顺应世界能源发展的大趋势,携手实现中印尼能源合作行稳致远,更上一层楼。

为加快在印度尼西亚地热能开发招标过程,近日,印尼能矿部发布了3个地热项目招标公告。投标登记将于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12日举行,欢迎有兴趣在印尼开发地热能的投资者或IPP参加。

 

以下为项目简介:

项目一:

项目名称:GUNUNG GALUNGGUNG 地热区招标公告

区域面积:57.330公顷

概算储量:130 MWe

计划开发量:55MW(RUPTL 2019-2028)

项目有效期:10.22-11.12

 

项目二:

项目名称:Lainea 地热区招标公告

区域面积:15.620公顷

概算储量:66 MWe

计划开发量:2x10 MWe (RUPTL 2019-2028)

项目有效期:10.22-11.12

 

项目三:

项目名称:Gunung Wilis 地热区招标公告

区域面积:20.840公顷

概算储量:50 MWe

计划开发量:2x10 MWe (RUPTL 2019-2028)

项目有效期:10.22-11.12

 

招标公告及详细招标要求详见附件。Tender Announcement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