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6个月内禁止通过公路运输出口汽油

发布时间:2019-11-06 16:09:28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哈萨克斯坦资本网站114日消息,哈能源部、财政部、内务部、国家安全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自哈萨克斯坦境内出口石油产品的若干问题》法令,规定自2019112日起6个月内,禁止通过公路运输出口汽油和柴油(汽车自带油箱和符合特定技术条件的油箱中的燃料除外)。

哈能源部称,禁止通过公路运输出口的产品还包括润滑油,但哈政府计划将其从禁运名单中除名,相关修正案将于115日前征求公众意见。

此前,哈能源部长波祖姆巴耶夫表示,哈汽油因价格相对较低,被大量转入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和吉尔吉斯斯坦等周边国家。

(原标题:哈6个月内禁止通过公路运输出口汽油)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