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中国电建水电三局签约几内亚阿玛利亚水电站尾水料场开挖工程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郑浩 康博

111日,中国电建集团水电三局与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几内亚阿玛利亚水电站尾水料场开挖工程施工合同。

签约仪式在辽宁沈阳举行,水电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林出席仪式并代表公司签约。公司副总经理米振柱、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郑亚飞等出席仪式。

几内亚阿玛利亚水电站总装机容量320兆瓦,公司此次签约的尾水料场开挖工程是几内亚阿玛利亚水电站主体工程的前置标段,总开挖量约120万立方米,可用料将主要用于电站工程混凝土骨料、反滤料等,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尾水料场开挖,导流工程,火工材料库、油库等附属工程,建设工期9个月。

沈变集团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变压器产业集团的核心企业、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核心骨干企业。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几内亚的投资计划于2017年获几内亚政府批准。

此次合同的签订是公司在几内亚核心市场取得的又一成果,为几内亚区域各项资源流转创造了有利条件,为进一步深耕几内亚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中国电建水电三局签约几内亚阿玛利亚水电站尾水料场开挖工程)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