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重庆涪陵页岩气田焦页6-2HF井累产突破3亿立方米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璐

中国石化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以下简称涪陵页岩气公司)8日发布消息称,当日13时许,涪陵页岩气田6号采气平台焦页6-2HF井累计产气量突破3亿立方米,刷新中国页岩气井单井累计产量最高纪录。

焦页6-2HF井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焦石镇楠木村,涪陵页岩气田投产的第4口气井。该井2013929日正式投产,已持续产气2231天。焦页6-2HF井累计所产气量3亿立方米相当于一座480万人口城市一年的生活用气。

据介绍,随着焦页6-2HF井开采时间的不断延长,该井生产压力与输气压力一度出现持平现象。涪陵页岩气公司从201810月起对该井实施增压开采,目前焦页6-2HF井日产量保持在6.5万立方米。

涪陵页岩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焦页6-2HF井的持续高产稳产,不仅展示了涪陵页岩气田良好的商业开发前景,也为中国页岩气开发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管理和技术经验。

截至118日,涪陵页岩气田累计投产421口气井,累计产气超260亿立方米,所供页岩气供及长江沿线8省市,上千家企业和2亿多居民从中受益。

(原标题:重庆涪陵页岩气田焦页6-2HF井累产突破3亿立方米)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