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8 16:32:1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雅静

1114日,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并致辞。

论坛由张家口市政府主办、可再生能源协会承办,以“驱动智慧变革、赋能绿色未来”为主题,以推动技术创新、市场应用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主要内容,举行了可再生能源CEO论坛、氢能开发与利用论坛、可再生能源投融资论坛和可再生能源科技创新论坛,邀请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聚焦可再生能源发展面临的难题分享观点、交流技术、总结经验、研究趋势,搭建交流对话和合作的平台,启迪创新智慧,孵化创新成果,建立协作机制,推动可再生能源不断提高运行效率和降低成本,加快可再生能源产业持续进步,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为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袁桐利指出,此次论坛的召开,将为河北能源结构优化调整带来新的契机,有利于我们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希望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等部委继续关心、支持河北省和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希望各位专家建言献策,助力示范区做强做大;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河北走一走、看一看,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原标题: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开幕)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