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正在寻求新的融资方法资助石油化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0 16:32:16     来源:商务部网站

梅赫尔通讯社1017日报道,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首席执行官卡巴辛安表示,他的公司正在考虑使用各种证券和新的融资方式来吸引社会资本,以加快油气项目的实施。

卡巴辛安表示:“伊朗国家石油公司作为该国最大的经济企业,一直试图设计和开发筹集资金的新方法,例如通过发行证券和公债来改革合同和吸引社会参与,提高引资能力,以弥补外国投资者和融资人不足的问题,为实施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提供必要的资金。”

卡尔巴希安进一步表示,NIOC正在与银行就发行各种形式的证券以吸引石油和天然气项目资本进行谈判。他还表示NIOC愿意为此提供必要的保证。

他指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大约有80亿美元是通过石油项目资本市场融资的,“股票市场为我们提供了证券交易的可能,我们可以使用各种债券、项目资金、固定利率债券和萨拉夫债券进行融资。”合伙债券发行将根据项目实际进度相称。

(原标题: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正在寻求新的融资方法资助石油化工项目)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