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媒对油价新政的反应

发布时间:2019-11-21 17:36:1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伊朗《金融论坛报》1116日以“新配额新油价”为题报道了伊政府的油价新政并简单评论,现将评论编译如下:

先前,几乎所有的政府官员和立法者在其演讲中都强调,基于对可预见通胀的担忧,燃油价格将保持不变,石油部长赞甘内甚至一天前还表示燃油价格在未来短期内不会改变,然而话音刚过,燃油涨价和限制配额就令人惊讶的颁布实施了。

毫无疑问,政府可以从涨价中收取更多的利润去购买基础生活物资、药品,用于支付公务员的工资和退休金,但这将对低收入群体造成更大打击。根据国际基金组织测算,伊朗的通胀率已经达40%,本年底经济增长率为负9%,失业大军中很多人都是依靠低廉的汽油开网约出租车营生。尽管PBO(预算与计划组织)主席宣布将给予低收入群体补贴,但他没有公布细节。

(原标题:伊媒对油价新政的反应)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