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2020年起哈汽油价格或将上涨

发布时间:2019-11-27 16:32:52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哈萨克斯坦LS网站1125日报道,哈国民经济部长达列诺夫当天出席参议院全体会议时表示,政府正在制定相关法案,计划将汽油消费税在现有基础上增加10坚戈/升。

达认为,10坚戈/升的涨幅并不算大,不会对汽油价格和通胀产生太大影响。目前,汽油消费税主要来自炼油、销售企业的支出和利润。

早前达列诺夫曾表示,政府正在讨论上调汽油消费税问题。媒体认为,消费税上调将导致燃油价格上涨,并引发其他商品价格上涨。此后,哈能源部表示,今年内汽油价格不会上涨。

(原标题:2020年起哈汽油价格或将上涨)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