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再创新高!海南昌江核电年发电量突破90亿千瓦时

发布时间:2019-12-05 17:42: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忆珈 李宜君 张文龙

(夜幕中的海南昌江核电项目。 图片来源:新华社)

2019124938分,海南昌江核电项目运行机组年发电量突破90亿千瓦时,再创项目商运以来年发电量最高纪录。

据悉,该项目一期工程双机组商运以来始终连续稳定运行,截至201911月底,累计发电量已超过300亿千瓦时。当前,海南核电发电量约占海南省年度总用电量三分之一,为海南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坚定的能源保障。

海南昌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两台机组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先后投入商业运行,伴随着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生产运行业绩年年向好,项目二期及核电小堆项目也在2019年内取得重大突破。

(原标题:再创新高!海南昌江核电年发电量突破90亿千瓦时)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