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确定OPEC+框架下原油限产配额

发布时间:2019-12-09 16:11:38     来源:商务部网站

哈能源部发布消息,哈萨克斯坦承诺,在欧佩克+原油减产协议框架下,将原油产量从186万桶/日减至184万桶/日。

消息称,截至201911月底,哈萨克斯坦超额完成了本国所承担的原油减产义务,将原油日产量在最低水平的基础上削减了5.6万桶,达到186万桶/日。哈支持欧佩克+部长级委员会作出的进一步减产决定,同意在现有基础上将原油日产量再削减1.7万桶,降至184.3万桶/日。

刚刚结束的欧佩克+第七次部长级委员会会议作出决定,自202011日起至20201季度末,欧佩克成员国决定将原油产量再削减37.2万桶/日;非欧佩克成员国将原油产量再削减13.1万桶/日;合计减产50.3万桶/日。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确定OPEC+框架下原油限产配额)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