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将于2023年之前停止进口汽油

发布时间:2019-12-19 16:15:36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尼日利亚之声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集团总经理梅洛·凯里在石油精炼战略项目第一阶段前端工程设计协议签字仪式上宣布,尼日利亚政府将在2023年之前停止进口汽油。

梅洛·凯里表示,尼日利亚作为产油国,却是世界上最大的汽油进口国之一,布哈里总统对此表示担忧。该战略项目有望消除尼日利亚的汽油等石油产品进口。

而联邦执行委员会2017年就批准了新的《国家石油政策》,计划在2019年之前停止燃料进口。

(原标题:尼日利亚将于2023年之前停止进口汽油)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