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能源部将启动5个油气区块勘探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16:49:53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哈通社努尔苏丹1219日电,哈能源部副部长马加沃夫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预计到2025年,哈原油产量将达1.05亿吨,提高油气地质勘探领域投资吸引力非常重要。政府已多次修改法律文件,放宽对地下资源使用的监管。为保障公平获得地下资源使用权,政府推出电子拍卖机制。地质勘探优惠政策保证了田吉兹油田自2018年起实施系列开发项目,其中包括哈国家油气公司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胜利”油田区块。

马指出,哈能源部将会同生态、地质和自然资源部制定《2021-2025年地质勘探国家规划》,将投资对咸海、锡尔河等5个区块进行勘测研究。

(原标题:哈能源部将启动5个油气区块勘探工作)

 

责任编辑:Cheri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