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汽油补贴达47.5奈拉每升

发布时间:2020-01-02 15:26:05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尼日利亚《抨击报》1227日报道,随着国际油价攀升到67.8美元的高位,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给予的汽油补贴也达到了47.5奈拉每升(折合约1元人民币每升)。

今年1223日,到达尼日利亚汽油价格已达180.78奈拉每升(折合3.6人民币每升)。尼政府给予汽油价格补贴后价格为133.28奈拉每升(折合2.66元人民币)。

尼专家奥沙图易表示,即使国际原油价格上升到90美元每升,尼日利亚政府也应该对汽油价格进行补贴。同时尼日利亚需要重视石油石化的下游产业发展。

(原标题:尼日利亚汽油补贴达47.5奈拉每升)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