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厄瓜多尔正式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

发布时间:2020-01-03 15:29:47     来源:商务部网站

综合厄瓜多尔《快报》和《商报》12日报道,自202011日起,厄瓜多尔正式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厄能源和不可再生自然资源部曾于201910月发布退出公告,称此举将有利于厄政府精简开支、增加收入。对此,部分专家认为由于厄缺乏资金、技术、市场等要素,退出OPEC将影响其石油生产,并非明智之举;但也有部分分析人士认为厄石油产量较低,退出该组织对厄石油生产的影响微乎其微,而如何提高石油行业生产率才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厄曾于1973年加入石油输出国组织,并于1992年退出,后又于2007年重新加入。

(原标题:厄瓜多尔正式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