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爱森集团将于2021年完成萨拉托夫项目的一期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08 16:56:26     来源:商务部网站

PRIME通讯社15日报道,法国爱森集团公司将于2021年在萨拉托夫石化企业所在地完成丙烯酰胺和聚丙烯酰胺生产项目的一期建设。

爱森集团萨拉托夫项目于2016526日正式启动,法国投资者从萨拉托夫石油化工企业手中购买20公顷土地。根据项目规划,一期工程总投资为35亿卢布,丙烯酰胺和聚丙烯酰胺生产能力为6万吨/年。当地政府此前曾表示,一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完成,但随后又推迟到2020年。日前,萨拉托夫经济发展部有关人员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生产设备已陆续就位,目前正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一期工程有望于2021年完成。

(原标题:法国爱森集团将于2021年完成萨拉托夫项目的一期建设)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