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程永如参赞陪同李名刚大使慰问中石化国工钻井队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10 13:34:10     来源:商务部网站

17日,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参赞程永如陪同李名刚大使到中石化国工科威特分公司SP159钻井队现场和SP984营地走访慰问并指导工作。

李大使听取了SP159队关于队伍建设、生产经营、HSSE管理及特色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SP159钻井队取得的骄人业绩,对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李大使表示,科威特是平均气温最高的国家之一,钻井队员工在荒漠里相对封闭的环境中,发扬中石化“铁军”精神,把宝贵青春奉献在大漠里,百折不挠地开展钻井服务,在十多年的时间里取得骄人业绩,受到各方好评,也充分展现了中企员工特别是中国石油工人的伟大力量。

李大使强调,目前海湾地区局势紧张,作业队伍要密切关注公共安全,及时与总部和使馆沟通公共安全动向,使馆将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下一如既往为中资企业做好公共服务,维护在科中资企业和人员权益。

(图片来源:商务部)

李大使还表示,一线员工工作场所自然条件艰苦,井队要把员工生活照顾好,让他们不但会工作还要会生活,确保一线员工能洗上热水澡、吃到可口饭菜;不断拓展企业文化,丰富员工业余文体活动,调节身心健康,让员工保持心情舒畅,愉快工作、快乐生活,让长期驻外生活成为人生经历中宝贵的财富。

最后,中石化国工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平衷心感谢李大使一行对一线队伍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分公司一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在科中资企业和中石化争光添彩。

经商处陈勇一秘参加上述活动。

(图片来源:商务部)

(原标题:程永如参赞陪同李名刚大使慰问中石化国工钻井队一线员工)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