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特写:他们在世界最南端的水电站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0-02-04 15:12:55     来源:新华社

13日,在阿根廷孔拉水电站营地,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食堂就餐。 正值中国春节,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阿根廷圣克鲁斯省孔多克里夫和拉巴朗科萨水电站(以下简称孔拉水电站)的工程师仍然忙碌着。加紧项目施工建设、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是他们新年的最大愿望。孔拉水电站是世界最南端的水电站,这里自然条件恶劣,常年大风低温。图片来源:新华社)

(这是13日在阿根廷南方城市卡拉法特以东200多公里拍摄的孔拉水电站项目施工现场。 正值中国春节,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阿根廷圣克鲁斯省孔多克里夫和拉巴朗科萨水电站(以下简称孔拉水电站)的工程师仍然忙碌着。加紧项目施工建设、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是他们新年的最大愿望。孔拉水电站是世界最南端的水电站,这里自然条件恶劣,常年大风低温。 图片来源:新华社)

(正值中国春节,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阿根廷圣克鲁斯省孔多克里夫和拉巴朗科萨水电站(以下简称孔拉水电站)的工程师仍然忙碌着。加紧项目施工建设、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是他们新年的最大愿望。孔拉水电站是世界最南端的水电站,这里自然条件恶劣,常年大风低温。 这张由孔拉水电站项目现场生产经理陈佳佳和妻子郭文文提供的照片显示的是二人2019108日在项目现场的合影。 图片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特写:他们在世界最南端的水电站过春节)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