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2月份约旦燃料价格下跌

发布时间:2020-02-05 15:14: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约旦时报》报道,约旦燃油价格委员会决定降低2月份无铅9095号汽油的价格。

根据能矿部的声明,90号汽油的价格将从1月的0.785约第/升降低至2月的0.775约第/升; 95号汽油的价格将由1.015约第/升降低至至1约第/升;柴油价格从0.615约第/升降低至0.605约第/升;而煤油的价格维持0.595约第/升不变;天然气罐价格保持在7约第/罐。

能源和矿产监管委员会决定2月份维持电费的“燃料价格差异”费用,即10 菲尔斯/千瓦时,“燃料价格差异”费用不适用于每月耗电量不超过300kWh的家庭。

(原标题:2月份约旦燃料价格下跌)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