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国家电力公司将增加对巴勒斯坦的电力出口

发布时间:2020-02-17 14:27:30     来源:商务部网站

《约旦时报》报道,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Amjad Rawashdeh和耶路撒冷地区电力公司总经理Hisham Omari已签署了一项协议,增加约旦对巴勒斯坦的电力出口。根据这个协议,约旦对巴勒斯坦的电力出口将从26兆瓦增加到80兆瓦。该协议是由国家电力公司(NEPCO)的总干事Amjad Rawashdeh和耶路撒冷地区电力公司(JDECO)的总干事Hisham Omari签署的。

约旦能矿大臣哈拉·扎瓦蒂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NEPCO将建立Al Ramah中转站33/132 KV,预计将在2020年底完成。约旦目前有能力向杰里科和古尔市输送26兆瓦,但是,该协议将把这一能力扩大到80兆瓦,并包括耶路撒冷、阿扎里亚和阿布迪斯等地区。扎瓦蒂在签字仪式后对媒体发表的声明中强调了这一举措对加强约旦和巴勒斯坦能源合作的重要性。她还指出该项目在改善约旦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实现能源一体化方面至关重要,同时她表示约旦愿意提供一切技术支持,提高巴勒斯坦电力系统的可靠性。Rawashdeh指出,这项协定是约旦-巴勒斯坦电力连接项目的第二阶段,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使约旦的发电能力得到充分的利用。奥马里赞扬约旦对巴勒斯坦的支持,强调该项目有助于弥补巴勒斯坦的电力短缺,并使能源来源多样化。

(原标题:约旦国家电力公司将增加对巴勒斯坦的电力出口)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