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就土库曼斯坦石油及石油产品过境关税达成一致

发布时间:2020-02-17 14:27:30     来源:商务部网站

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就土库曼斯坦石油及石油产品的过境关税达成一致。阿塞拜疆铁路公司总经理贾维德·古尔巴诺夫、格鲁吉亚铁路局局长大卫·别拉德、里海航运公司总经理拉乌夫·别利耶夫、巴库国际海上贸易港副总经理巴贺德在第比利斯签署了新关税协议。

据阿塞拜疆铁路公司称,新关税适用于从土库曼斯坦到阿塞拜疆的石油和石油产品运输,其中包括渡轮到港口、油轮到石油码头,以及通过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的铁路运到格鲁吉亚巴统石油码头的过境。该关税协议在202041日至111日期间有效。

资料显示,2019年,有27.1万吨石油和石油产品经油轮从土库曼斯坦巴希港运往阿塞拜疆杜本迪石油码头,有9万吨石油通过轮渡运往阿塞拜疆阿利亚特港。

(原标题: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就土库曼斯坦石油及石油产品过境关税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