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马福萨总统承诺推动企业自发电合法化

发布时间:2020-02-21 15:10:18     来源:商务部网站

在周二举行的第二届南非商业大会上,拉马福萨总统表示,政府已在去年12月启动了一项新的计划,允许能源行业企业进行自发电,希望立法机构能够尽快通过该法案,缓解ESKOM供电危机对行业企业造成的损伤。

报道称,目前企业、家庭自发电容量上限为1MW,这意味着新的发电上限将增加到10MW,只有超过此上限的自发电才设施才需要向能源监管机构申请许可。

拉马福萨在会上向工商业界保证,政府将继续推动ESKOM对老旧发电机组进行维护,并计划通过改组董事会争取解决ESKOM面临的各种挑战。

(原标题:拉马福萨总统承诺推动企业自发电合法化)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