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有丰富的油气资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16:26:16     来源:商务部网站

塔国家地质总局局长伊尔霍姆江·奥义穆哈马德佐达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塔在3000-5000米深处发现的20个矿床有丰富的油气资源,石油储量约262万吨,天然气约30亿立方米。

此外,塔还有丰富的金、银、黑色金属、有色金属、贵金属、宝石和彩石、放射物质等矿产资源。目前,塔已确定了400个不同矿床的矿产储量,这些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将促进实现国家工业化目标。塔政府给国内外公司颁发了16份地质勘探作业许可证。

2019年国家地质总局按照《塔吉克斯坦共和国2012-2020年地质部门发展规划》《2016-2026年国家稀有金属储量调查及评价规划》开展了22个项目的相关工作,获得预算拨款1045.5万索莫尼。

(原标题:塔有丰富的油气资源)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