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西藏142个电网建设工程项目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6 16:2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江飞波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25日透露,为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和西藏自治区有关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正有序推进西藏电网建设工程复工。

(施工人员开挖电塔塔基。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 供图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至223日,西藏阿里联网工程、西藏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工程等重点电网建设工程和项目已复工142个,力争到2月底75%的项目开复工。

(图为电力施工人员合力拉线。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 供图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藏电力施工人员用骡子运输组塔材料。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 供图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称,下一步,他们按照疫情防控和电网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原则,加大复工复产协调组织,科学、灵活、有序安排,继续做好复工项目防疫管理,加强工程施工单位的动态管理和物资供应保障,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按期完成电网工程建设目标。

(原标题:西藏142个电网建设工程项目有序复工)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