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缅甸印度三国将建设跨境输电线路

发布时间:2020-02-28 15:10:47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缅甸7日新闻》227日报道,环孟加拉湾多领域经济技术合作倡议组织于225日召开的能源大会宣布,泰国缅甸印度三国将建设5000英里总长的跨境输电线路,以解决相关国家的用电问题。目前亚洲开发银行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表达了贷款意向。

环孟加拉湾多领域经济技术合作倡议组织是南亚地区一个年轻的区域合作组织。1997年,孟加拉国、印度、斯里兰卡、泰国四国率先发起成立经济合作组织,简称“BISTEC”。之后,缅甸、不丹和尼泊尔相继加入,“BISTEC”更名为“BIMSTEC”。该组织于2018年已就成员国共建跨境输电线路达成了共识。

(原标题:泰国缅甸印度三国将建设跨境输电线路)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