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行将助力乌发展电动交通

发布时间:2020-03-02 15:09:34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乌报纸网22日报道,近日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与亚洲开发银行举行会议,讨论发展电动交通议题。

亚行建议乌在公共和私人交通领域逐步引入电动汽车,并称将提供技术协助。亚行专家将协助乌方分析电动交通工具对环境的影响,并结合国际社会在税收、补贴等方面实践评估引入电动交通的经济影响。双方还探讨了引入相应标准、发展基础设施、确定充电站类型以及生产蓄电池等问题。

2月初乌国家旅游委曾推出一份关于旅游服务多样化的总统令草案供社会讨论,其中指出,在建设服务设施和公共事务区时应考虑到电动汽车和混动车的需求,每个停车场应提供至少一处地方供充电汽车使用并配备充电装置。

原标题:亚行将助力乌发展电动交通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