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5 16:11:49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31日上午1030分,在京雄城际铁路四标段中铁十九局固安制梁场施工现场,高约17米的900吨轮式提梁机搭载着双线箱梁正式启动。

京雄城际铁路正线全长92.78公里,经过北京市大兴区、大兴国际机场、廊坊市广阳区、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等地。本次集中复工开工铁路、高速公路、天然气管线工程共11个,总长度约479.1公里,总投资约780亿元。其中,铁路项目4个,分别是京雄城际铁路、京唐铁路、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津兴铁路,总里程约163公里,总投资约388亿元;高速公路项目4个,分别是津石高速、京雄高速、京德高速、荣乌高速新线,总里程约161.8公里,总投资约359.5亿元;油气管线项目3个,分别是中俄东线(长岭-永清段)、唐山LNG外输管线(曹妃甸-永清段)、涿州-永清天然气管线工程,总长度约154.3公里,总投资约32.5亿元。

(原标题: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复工)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