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推行出口“零石油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09 16:19:46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太阳报》报道,尼日利亚出口促进委员会(NEPC)执行主任Segun Awolowo最近在拉各斯表示要推行一项“零石油计划”,大幅提高非石油产品的出口,在未来十年内非石油出口超过300亿美元,长期目标是从非石油出口获利约1000亿美元,占尼日利亚GDP的20%,每年至少增加50万个就业岗位。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将使至少2000万尼日利亚人摆脱贫困。

他表示,联邦政府致力于将出口“零石油计划”整合为联邦政府经济复苏与增长计划(ERGP)的核心组成部分,以实现出口多样化,并对计划实现充满信心。他说,在零石油计划中部分战略部门已经有了显着增长,例如自2016年以来,芝麻出口增加了1.53亿美元,增幅超过100%。腰果、化肥和皮革部门的出口也显着增长。尼日利亚中央银行已批准启动针对腰果、可可、棕榈油、芝麻和乳木果等五种主要非石油产品的出口便利化倡议,这将帮助生产商获得贷款,进一步促进非石油产品生产和出口。

原标题:尼日利亚推行出口“零石油计划”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