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能源部长:俄罗斯石油市场处于可控范围

发布时间:2020-03-10 17:49:07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刚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9日表示,俄石油市场处于可控范围。

据俄罗斯政府网站发布的消息,诺瓦克在当天俄总理主持召开的工作会议上说,俄罗斯石油市场拥有可靠的资源基础和足够的资金储备,能够应对可以预见的油价波动,并能保持在世界石油市场上的竞争性。

诺瓦克认为,当前的油价波动在俄预见之内,不应引发市场恐慌。俄政府将密切关注石油供应情况并保持石油系统的投资潜力。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也表示,俄财政预算的稳定执行和政府拥有的资源工具能够保证宏观市场和财政系统的稳定。

由于欧佩克与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产油国6日未能就今年3月底以后的原油生产政策达成一致,国际油价出现恐慌性下跌,俄罗斯卢布汇率也出现下跌。

(原标题:俄能源部长:俄罗斯石油市场处于可控范围)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