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水电开发署主席侯赛因

发布时间:2020-03-10 18:25:07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20226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主席侯赛因,就中巴双边水电合作交换意见。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侯赞赏并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和努力,表示巴方坚定支持中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深信在中国政府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巴水能资源丰富,市场广阔,巴中在水电开发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欢迎中方继续来巴投资更多水电项目,在职业培训、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造福巴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

  姚感谢巴各界对中国防控新冠肺炎的支持,表示中方有信心、有能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巴水电领域合作进展迅速,成果显著,中方对巴水电开发署提供的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中方支持巴水利资源开发和人才培养,愿就此与巴方加强合作。

(原标题: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水电开发署主席侯赛因)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