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帝汶政府将讨论从石油基金中提取2.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03-11 16:23:10     来源:商务部网站

3月10日,据葡通社报道,东财政部代理部长萨拉表示,为充盈国库,政府将于周三讨论从石油基金提出2.5亿美元。此前,萨拉曾表示东财政将面临“断粮”危险。截止2月底,东财政账户余额2.15亿美元,仅够支撑3月份4四月份的十二分之一预算支出。

10日,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下跌,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暴跌至31.13美元/桶。东石油基金管理部门表示,近期股市暴跌和新冠肺炎疫情将不会影响东石油基金长期投资战略。虽然这会对东石油基金收入造成影响,但并不会直接影响到东国家预算。截至2020年1月31日,东石油基金滚存至178.5亿美元。

原标题:东帝汶政府将讨论从石油基金中提取2.5亿美元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