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宁夏电网投资项目全部实现开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12 16:21:06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刘峰

10日上午,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南梁台子铁东村,几名工人正在将原有容量为100千伏安的变压器更换为200千伏安变压器,并新增10千伏线路0.8公里、0.4千伏线路3公里,可增加春耕灌溉覆盖面500余亩。当日,宁夏全区总投资51.81亿元的电网投资项目全部开复工。

在银川、吴忠等多个工程建设现场,宁东地区江汉330千伏变电站工程、吴忠市特种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供电工程、银川市西夏区三园两区招商引资项目供电工程等项目同步开工建设。其中,电网基建项目共316项,将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中卫工业园区等重点区域提供电网基础设施保障,满足自治区脱贫攻坚、产业转型等高质量发展用电需求。

(原标题:宁夏电网投资项目全部实现开复工)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