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蒙古国燃油价格下跌,政府加大燃油储备量

发布时间:2020-03-24 17:17:42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蒙古“www.ikon.mn”网319日消息,由于全球石油价格大幅下跌,从每升64-65美元下降至目前的22-28美元,蒙古国市场燃油价格自318日开始下降50-100图格里克,原油现价22美元/升、成品油现价26美元/升,达近年蒙古燃油价格最低指数。

蒙古国燃油自进口延迟1个月上市,燃油价格涨跌将从415日开始体现,预计每升燃油价格将下降200图格里克。价格低谷期间,蒙古国政府部门将联合私营企业,尽可能多储备燃油,降低市场供应不足的风险。目前,蒙古国内92号汽油可供市场30天,柴油可供市场33天。

(原标题:蒙古国燃油价格下跌,政府加大燃油储备量)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