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报告称,暂停利比亚石油出口造成超过36亿美元损失

发布时间:2020-03-27 17:56:50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周四表示,由于油田和港口关闭后石油出口暂停,至今已造成超过36亿美元的损失。“目前的日产量为96,702桶。自2020117日以来,强迫限制生产导致财务损失超过36亿美元。这些资金本本可以用于医疗用品和设备,以帮助所有利比亚人抗击COVID-19”NOC在声明中说。

声明说:“我们呼吁那些负责非法关闭的人立即解除封锁,使石油部门的工人和公民免受更多苦难。我们呼吁该州其他机构保持剩余的财政储备,并减少其开支。”

(根据新华网有关内容编辑整理)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