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将提升原油出口量

发布时间:2020-03-31 18:23:52     来源:新华社     作者:涂一帆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官员30日表示,沙特计划自5月起将每日原油出口量从1000万桶提升至1060万桶。

沙特通讯社当天援引一名沙特能源部官员的话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沙特国内交通运输减少,导致国内原油消费量减少,沙特据此决定增加原油出口。

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本月11日发表声明说,根据沙特能源部指示,将把原油最大持续产能从每天1200万桶提升至每天1300万桶。

(原标题:沙特将提升原油出口量)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