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美能源部长通电话讨论国际原油市场形势

发布时间:2020-04-02 17:05:01     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能源部网站1日发布消息,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与美国能源部长丹·布鲁耶特当天通电话,讨论国际原油市场行情和应对之策。

消息说,俄美能源部长探讨了国际原油市场现状,以及俄美在二十国集团和世界银行等国际机制框架下关于能源问题的合作前景。两国能源部长均表示,需求下跌、供应过剩的局面不利于能源经济发展,并给今后世界经济复苏时的原油稳定供应带来风险。双方指出,有必要建设性应对现有挑战并继续开展能源对话。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330日通电话,就当前国际原油市场形势交换意见并约定举行俄美两国能源部长级磋商。

受新冠肺炎疫情显著冲击石油需求、主要产油国未达成联合减产协议等因素影响,国际原油价格在过去一个月内大幅下跌。专家预计,未来全球石油需求将持续下滑,低油价短期内难以扭转,石油行业面临严峻挑战。

(原标题:俄美能源部长通电话讨论国际原油市场形势)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