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呼吁产油国召开紧急会议以稳定石油市场

发布时间:2020-04-03 17:41:43     来源:新华社     作者:涂一帆

沙特阿拉伯2日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召开紧急会议,希望达成公平协议以稳定石油市场。

  据沙特阿拉伯通讯社报道,沙特当天呼吁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召开紧急会议,以期达成一项公平的石油协议,恢复石油市场平衡。沙特此前一直致力于在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会议上达成有关协议,但各国未能达成共识。

  沙特王储穆罕默德··萨勒曼当天早些时候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双方讨论了共同关心的话题,特别是世界能源市场的形势。

  36日,欧佩克与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产油国未能就今年3月底以后的原油限产政策达成一致。世界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随后宣布增产,并大幅调低官方原油价格。国际油价在过去一个月内大幅下跌。

(原标题:沙特呼吁产油国召开紧急会议以稳定石油市场)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