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国家基金原油出口收入料将下调

发布时间:2020-04-03 17:48:1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42日电,哈萨克斯坦财政部第一副部长肖尔潘库洛夫当天在媒体吹风会上表示,考虑到国际油价下跌,预计2020年进入哈国家基金的原油出口收入约为1万亿坚戈。

肖表示,2020年年初的国家基金储备规模为655亿美元。目前,国家基金储备余额为570亿美元。哈政府暂未计划从国家基金中额外提款。

据哈财政部数据,2019年,哈国家基金收入为2.6万亿坚戈(不计投资收益)。为弥补财政缺口和筹集反危机措施资金,哈政府拟通过预算修正案,将2020年国家基金保障性转移支付规模增加2万亿坚戈,总额达到4.7万亿坚戈。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国家基金原油出口收入料将下调)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