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对成品油出口实施零关税

发布时间:2020-04-07 17:45:3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44日电,哈萨克斯坦贸易和一体化部发布命令,根据国家紧急状态委员会授权,决定自202041日起至2020年底对各类成品油出口实施零关税,以便为哈国内市场富余的成品油出口创造条件。涉及的成品油商品包括汽油、柴油、航空煤油、液化气等。

   哈贸易和一体化部称,欧佩克+原油限产协议破裂导致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下跌,哈萨克斯坦成品油出口出现亏损。实施国家紧急状态进一步导致国内市场需求下降。两种因素相互叠加,哈国内成品油已出现库存积压。今后,哈可能被迫对部分关系社会民生的成品油实行减产和增加出口,直至完全关停炼厂产能。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对成品油出口实施零关税)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