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二十国集团能源部长特别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5 15:59:24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4月10日,二十国集团能源部长特别视频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由今年二十国集团主席国沙特阿拉伯王国主办。中国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出席会议并发言。

  章建华表示,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国内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能源消费快速回升,中国复工复产、提振能源消费对稳定全球能源市场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建议,在供给侧,各国应做好全产业链疫情防控,努力确保能源市场安全稳定供应;在需求侧,各国应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努力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振能源需求;各国应携手保障全球能源贸易畅通,持续推动能源转型,提升全球能源可及性。

  会议最终通过了《二十国集团能源部长声明》。来自二十国集团成员国、嘉宾国能源主管部门和国际能源组织共约30位代表出席会议。

原标题:二十国集团能源部长特别视频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