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波夫多尔热电站表示将停止燃烧非法垃圾

发布时间:2020-04-29 17:07:36     来源:商务部网站

保国家电视台28日报道,在保加利亚首席检察官办公室委托保环境和水利部进行检查后,波波夫多尔热电站已经向保首席检察官表示,将停止燃烧非法垃圾。

由于该热电站导致的环境污染以及对周边居民的生命健康造成影响,保环境和水利部委派相关专家实地检查了热电站,检查其是否满足非危险废物发电和垃圾掩埋相关燃烧装置许可的条件,以及是否符合废物共焚化的法规要求。该检查报告已经递交至保首席检察官。

检查指出了电站运营者违反环境法律的相关做法,包括控制超过限值的排放的自动化系统不符合要求、产生的废物缺乏定性、非法储存废物、样品和测试缺乏管理等。同时,该热电站还存在通过烟囱排放有毒气体的行为。检查报告提到,已经颁布行政命令,要求电站停止生物质和垃圾的共同焚化行为,直到采取措施达到法律规定的要求为止。

与此同时,热电站首席执行官去信首席检察官,称将停止燃烧垃圾用于发电。

原标题:波波夫多尔热电站表示将停止燃烧非法垃圾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